吃果冻吗

是小众喜好

【源霖】哥哥03

🌈治愈向 私设

🌈勿上升真人


“知道你怕疼,疼就说出来”

“还会是我的哥哥吗”


03.

   第二天贺峻霖早早来到了现场。周微因为公司临时有事,嘱咐了他几句,就立马回了公司了。


   给贺峻霖化妆的是一个新人,化妆的时候会紧张。“没关系,慢慢画,我来的比较早有很长时间,别紧张”


    有了这句话,新人也放下心来,像是收到鼓舞还开始和贺峻霖闲聊起来,怕他无聊。说到有意思的,贺峻霖轻笑起来。


   “小贺老师你笑起来好好看”


    “是吗?”


    “嗯,怎么说呢不笑就像不食人间烟火的仙子,笑起来就感觉很好亲近的那种。” 


   “谢谢”


  “哦对了,小贺老师是转内地吗,听说你刚从国外回来”


  “我…”


  外面突然的吵闹声,打破了化妆间的安静,一位青年从外面进来,后面跟着一堆人,紧跟其后的估计是他的助理,“好了好了咱就拍呗祖宗,这合同好不容易签的,我肯定帮你把最好的化妆师要来,让你单人间,不和人家挤”


   “小贺老师这是新晋流量小生宫陈,先前演偶像剧火的”


   “谢谢我知道了”


  “你是谁?怎么没见过”宫陈傲气的问,一看就是最近被捧的上天了的。


   “你好贺峻霖”贺峻霖站起身礼貌的回答他的问题


  “什么霖,没听过”转头就和助理说“什么小咖都能和我一间呗,就是不重视我,我还来干什么”


   贺峻霖懒得和他说话,正巧妆化完了,就越过他走了出去。


   身后的宫陈更加生气开始暴脾气的骂骂咧咧。跟着出来的化妆师安慰他“小贺老师别理他,也不知道这种人怎么火的,在外一个人设,其实坏的要死”


   “算了,没事”


   “诶主要是他还有后台,咱们也只能受着,小贺老师你以后肯定会比他火,用实力气死他”


    贺峻霖点点头,心里却想着,后台吗?真好啊,以前那个人也会经常给他当后台吧,帮他揽下犯的错事,可是那个人最后却选择了别人不要他了。


   也不知道那小助理说了什么,宫陈冷静下来,开始一起拍广告了。不得不的两人对待工作都是很认真的。基本两三条内就能过。


   只是有一场甩花的动作,迟迟过不了,按本子,是宫陈拿手里的花往贺峻霖身上甩,可他一会儿说角度不对,一会儿说力度不对,明眼人都看出来,这是再给贺峻霖使绊子。


    花束上的花刺没除干净,贺峻霖的脖子上已经有了几道血痕。贺峻霖忍了忍,攥紧了拳头,却又想着这是自己第一个工作,不能搞砸,还是配合着同意再来一条。


   宫陈趁别人不注意,在贺峻霖耳边说“怎么看你的样子是不服气?要做好准备哦”


   贺峻霖听了眼底暗了暗,却没说什么


    张真源是在他们拍最后一条的时候来的,他刚进来就看到那小流量,贴着贺峻霖不知道在说什么。“该死,贴这么近干什么”张真源心想,沉着脸却没阻止。他安静的看着贺峻霖拍摄,贺峻霖果然和从前一样,拍摄的时候很认真,也很会抓镜头。


   助理小竺突然跑来“张总,电话!”


   一声张总让贺峻霖晃了神,一下子没站好位,随着宫陈甩花的动作,从台子上摔了下来。


   张真源看到贺峻霖摔了也顾不上电话,立马冲上前,将人抱起来“去备车”


  “你们怎么回事?这种拍摄都拍不好吗?这点活都干不好,干什么吃的”

在场的工作人员第一次见温柔的张总发脾气,一时间都愣住了,连宫陈也被张真源的怒意吓得不敢动。


   “贺儿,没事吧,疼不疼”


   好久没见到张真源为他心慌帮他说话的样子,贺峻霖用手抓着张真源的衣袖,脚踝传来的阵痛,让他不得不咬紧牙。


  “知道你怕疼,疼就说出来”


    轻柔的话语落到他心上,烫的发疼,不知道是心里的疼痛难耐还是因为脚上的,贺峻霖终究忍不住了红着眼说

“疼的”


      张真源看着他的眼睛,一边抱着他向外走,一边安慰他,“马上带你去看医生,马上就不疼了。”



    到了医院检查完,还好只是轻微扭伤,只是贺峻霖从小痛感敏锐,疼痛的感觉就大些,等医生帮他上好药。张真源说“贺儿,我送你回去吧”


    “我自己可以,今天谢谢张总了”


 “贺儿,别这么喊我,你经纪人过来要好久,我送你吧,好吗,哥送你回去”


   哥这个称呼已经很久没在这两人中出现过了,贺峻霖最后还是松了口,上了张真源的车。贺峻霖看着驾驶位上张真源的侧脸,五年不见张真源更成熟了,贺峻霖期待和张真源有交集,却又迈不过他当初抛下自己的坎。只在心里默默喊了句“哥哥”只是还会是我的哥哥吗,贺峻霖不敢想。


    张真源把人送到家楼下,为了不显得自己逼得太紧,目视他上了电梯就开车离开了。


   回去的路上给小竺打了个电话让他解除了和宫陈的合约,抱着贺峻霖的时候,他才发现贺峻霖脖子上的血痕。居然敢在他的地盘动人。




小剧场:

张:我家小贺儿刚回来我都没贴贴,不许别人离他这么近还欺负他!!!

温柔张总立马变成爆拳张无敌

ps小贺儿好久没喊哥哥了真源哭泣




评论(5)

热度(133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