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果冻吗

是小众喜好

【源霖】哥哥02

🌈治愈向 私设

🌈勿上升真人


     “傻瓜,怎么会不要你”



02.

    “啪”灯一打开,就将屋子里的黑暗驱逐了。明亮的灯光,让张真源觉得特别的晃眼。空荡的房间没有一丝暖意,不经让张真源想起了今晚的贺峻霖。

“像个清冷的仙子”张真源心想,眼底浮现出他自己都察觉不到的温柔。


    忍着酒醉后的头疼,张真源走到厨房泡了杯蜂蜜水一饮而尽。微信提示音突然响起,张真源打开发现是丁程鑫问他贺儿怎么样。


     揉了揉隐隐作痛的太阳穴,张真源回了一条“我不知道该怎么说丁哥,他都瘦了”


    几乎是秒回“当年的事他不知情,也受了好多委屈,现在好不容易回来了,要好好的”


    “好”


   退出和丁程鑫的聊天界面,就看到了新加的贺峻霖的对话框,贺峻霖的头像不再是像以前那样的漫画人物,而是一朵红玫瑰。


   红玫瑰吗?张真源想起还没出道时,一起合作的那首红玫瑰。但很快就自嘲道自己带给他这么糟糕的回忆,应该应该…可是心里还是希望贺峻霖还在乎他


   走到书房,拿出保险柜里的箱子,张真源打开盖子,用手轻轻摩挲着照片。许是今天晚上的夜晚太薄凉,一向坚强的张真源也抵挡不住。


  他看着照片里贺峻霖的笑容,低声说“傻瓜,怎么会不要你,怎么一个人躲起来,让我找不到你,在外面不好好吃饭,受了委屈都没人安慰你,笨死了贺峻霖…”


   中午的太阳,放肆的透过窗帘的缝隙,照到床上,一只修长白皙的手,伸出被窝。掀开被子,贺峻霖揉了把自己的头发,睡眼惺忪的朝浴室走去。


   镜子里的人眼睛微肿,脸上还有道浅浅的泪痕。唉,贺峻霖深叹一口气。以最快的速度刷完牙洗完脸。刚躺到沙发上,就有敲门声响起。


   贺峻霖打开门就看到自己的经纪人拿着大包小包,连忙接过手“姐,你怎么来了”


    “你刚来这里,啥也不懂的,给你买了点必需品,还有早饭,快去吃。明天开始可要开工了,好好调整状态”


    “谢谢姐,我会好好努力的”


  “我还不放心你,你可是我带过最省心的人了,姐看好你,不然也不会选择来带你。好了赶紧去吃饭,你诶都不好好照顾自己,注意点胃好吧,都瘦成什么样了,我刚见到你的时候你…”


 “姐,我知道了”


   经纪人周微知道自己说多了也连忙打园,“好了好了,去吃饭,我帮你去晒晒被子,今天天气好”


    贺峻霖打开包装,是自己喜欢的生煎,还有一碗青菜粥。乖巧的吃了起来。


    “诶你这旧了的红绳要扔了吗”


    “不用姐”贺峻霖连忙起身,从周微手里拿过绳子“不要扔,别扔”


    “好好好,不扔不扔,我收拾完就走了,明天的拍摄别忘了,你和那宋亚轩和张总既然认识,就好好表现争取长期合作”


      大抵是贺峻霖失神的样子过于落寞,周微拍了拍他的肩膀。


     “知道了,姐”


      明天,会遇到他吗?




//:给经纪人姐姐的设定就是那种温暖大姐姐,知道贺早期比较心疼照顾他

评论(7)

热度(123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