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果冻吗

是小众喜好

【源霖】哥哥06

🌈治愈向 私设

🌈勿上升真人



    我想要的是独一份的偏爱


06  

     急促的铃声,将张真源从睡梦中唤醒。为了不吵醒贺峻霖,张真源连忙拿着手机去外面接电话


   “喂,张哥我们今天过来呦”


   “好你们来吧,帮我带点早饭,双人份的,小贺儿也在”


   “不错嘛张哥,进展神速哦,你们说开了?”


    “没呢,昨儿喝醉了,被我带回来了”


   “哦哦哦~”


    懒得听宋亚轩在那头怪叫,张真源迅速挂了电话。重回房间,看贺峻霖还睡着,又轻手轻脚的关好门,去给贺峻霖准备洗漱用品。


     等宋亚轩到张真源家时,张真源刚好要出门拿文件,就拜托宋亚轩照顾一下贺峻霖,让他一定要吃早饭。


    当贺峻霖推开房门时,看到的就是宋亚轩在客厅忙碌的样子。贺峻霖有点懵他记得昨晚抱着他的人是张真源。


   “早啊”宋亚轩看到来人露出标准的芽芽笑“这家早餐很不错的,贺儿你这么喜欢吃好吃的肯定会喜欢的”


   “我,昨晚是…”贺峻霖刚发出声,发觉自己的声音嘶哑的不像样子。


   “张哥啊,他有事出门了,这里是他家,昨晚休息的还好吗”


     宋亚轩的表现在贺峻霖眼里俨然一副主人家的样子,让贺峻霖感觉自己特别多余,他想到自己昨晚好像还失态不让张真源走。一时不知道该怎么面对宋亚轩


  “我就不吃了,我经纪人早我有事,先走了”还没等宋亚轩反应过来,贺峻霖已经出门了。


    贺峻霖慌乱的下楼,刚走向转角就被人叫住“贺峻霖”


    熟悉的声音让贺峻霖反射性的转身

“丁…丁哥”


   丁程鑫走到贺峻霖面前,看着五年没见的弟弟“小铃铛,好狠心这么久了都不来找你丁哥”


   “没…没有我…”


  “好啦,回来就好,我们小铃铛这么瘦成这样了,昨晚是不是喝酒了”


   贺峻霖乖乖的点了点头,“丁哥我不告而别,你别生气”


   丁程鑫笑笑,伸手摸摸贺峻霖的头“别自责了小朋友,吃早饭了没,怎么下楼了,宋亚轩应该在上面”


   “还没吃,我就先不上去了,丁哥你先上去吧,我先走了”


   “走吧,我带你去吃早饭,吃完早饭就放你走”


     面对丁程鑫的贺峻霖总习惯于听他的,跟着丁程鑫去早餐店吃早饭。


   拿完文件,回家的张真源看到只有丁宋两人,疑惑的问“小贺儿呢”


  “走了”


  “怎么都不等我回来”


 “他说有事要先走”


 “行吧”


    给贺峻霖发了一条“头还疼吗,记得喝点蜂蜜水”


    另一边的贺峻霖收到消息,果然很有张真源的风格,对所有人都很贴心。


     为什么宋亚轩可以随意参与你的生活啊。张真源,我只想你只对我好你到底懂不懂啊。


    没收到消息的张真源,一脸疑惑去问丁程鑫该怎么办


   “你打算什么时候和他说开啊”


   “等合适的时候吧,最起码让他不要在排斥我,还肯认我的时候”


   “那就追呗,好好追”




小剧场:

贺:宋亚轩能随意进入张真源家里,他俩就是好上了,他就是选择了宋亚轩抛弃我了,我还是不要掺和进去了

张:我不是我没有,我要好好追宝贝了










评论(7)

热度(107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