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果冻吗

是小众喜好

【源霖】哥哥4-5

🌈治愈向 私设

🌈勿上升真人


“哥哥你来了,哥哥别不要我”


“我在呢,乖乖,我在呢”


04.


    周微是第二天才知道这件事,立马打电话给贺峻霖“小贺,现在怎么样了。”


  “没事的姐,别担心,只是一些小伤,很快就好了”


  “都怪我,没陪着你,害你被欺负,以后姐帮你欺负回去,这种人被解除合约也是活该”


  “解除合约?”


  “对啊你不知道吗昨天晚上就通知了的,诶呀你好好养病,不要想这些了。”


   挂了电话后,贺峻霖还在想刚刚的对话,解除合约是…是为了我吗?理智告诉贺峻霖不要多想,但心里还是有了悸动。


   用过午餐,贺峻霖切好水果放在桌子上,拿了条毯子,开始窝在沙发上看电影。


   处理了一天公务的张真源,终于有了休息时间,回复了几天工作信息后,他打开贺峻霖的对话框,

“今天脚还疼吗,好好上药了吗”


   等了几分钟却没有回复,张真源感到无奈小朋友是在和自己闹脾气吗。看他昨天喊疼,乖乖窝在自己怀里的样子。真是让人心疼又喜欢。


   小朋友受了委屈,就拿点东西补偿他吧。张真源让小竺拟合同打算让贺峻霖当他们品牌长期的代言人,并让小竺去和贺峻霖经纪人谈。


    “他们要是要加什么条件只要不过分的都可以”


    “是张总,我这就去办”


    手机屏幕亮了一下,因为是静音并没有吵醒睡着的贺峻霖。电影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自己播完了,停留在了最后的报幕。但贺峻霖却进入了梦魇,紧皱的眉头,显示着他的不安。


     贺峻梦到五年前,自己和宋亚轩被绑匪抓住,关在昏暗的船舱里,他们漂浮在海面上,海浪拍打船的声音,海风的声音充斥在他的耳边。梦到张真源他们来救他们,几个哥哥,弟弟担忧的在外面和绑匪做交谈,他的嘴巴被胶布粘着说不出话。


     最后听到绑匪问张真源选谁,张真源宋亚轩,我选宋亚轩。随后他被丢入大海,冰冷的海水覆盖着他,窒息感笼罩着他,脑海里却播放着张真源的声音,他说我选宋亚轩。


     “不,不要!”贺峻霖惊醒过来,身上的汗让T恤黏糊糊的站在身上,难受的要死,贺峻霖把自己缩成一团,忍不住哭了起来。


05.  

 光有一个代言还不够,为了让更多的人认识贺峻霖,周微组了个局,打算让贺峻霖在投资方面前露露脸。


     贺峻霖今晚就穿了一件黑色衬衣搭了一条黑色修身裤,配了一款简约风的腕表,做好造型后就和周微一起出门了。


    张真源本来今晚不想来参加这个酒局,但碍于之前李总帮过他,就赴了宴。因为张真源现在地位高,也没人逼着灌他酒,草草喝了几杯应付后,就坐在位子上吃饭。


     今天的几个投资方,存心要给贺峻霖下马威,提了好多无理的要求,周微陪着笑,内心里却骂这群老不死的,还不是仗着有钱。



  贺峻霖看不过去“姐我来吧”,“各位老总,我敬一杯希望以后能给我一个机会”


  投资方看贺峻霖这么豪爽,上道也渐渐受了锋芒,开始给贺峻霖灌酒。不知道过了几轮,周微一看贺峻霖状态不对,就暗示他去上厕所走人,剩下的她来摆平。


  贺峻霖踩着虚浮的步子,往外走,却被其中一位投资方叫住“小贺啊”他一边说,一边揽住贺峻霖


   “别碰我”贺峻霖讨厌和不熟悉的人亲密接触,想要挣脱开,但力气却没有他大。


    一股力量带着贺峻霖,脱离了投资方,随之代替的是令他熟悉的薄荷香。张真源愤怒的踹了投资方一脚,还不快滚。

投资方一看是张真源,连忙离开。


   熟悉的味道让贺峻霖感到放松,醉酒的后劲慢慢上来。“贺儿,没事吧”


  “哥哥”贺峻霖费力的想睁开眼睛,他把自己埋进张真源的坏里“哥哥你来了,你别不要我”


  怀里的人说话都带着哭腔,张真源拍拍他的背,安抚他“我在呢,乖乖,我在呢”


    张真源把贺峻霖抱到车上,将外套披在他身上,让贺峻霖靠在自己肩膀上,就叫司机开车回自己那。贺峻霖迷迷糊糊说着醉话,不停的喊哥哥,他喊一声,张真源就应一声。


    “乖乖,到家了,我帮你擦擦,咱们睡觉好不好”


     醉后懵懵的贺峻霖,乖巧的任张真源摆布,只是每当张真源要起身时,就抓住他的手不让他走。


   等贺峻霖睡着后,张真源帮他掖好被子,轻轻地拨开他额前的碎发,用手感受贺峻霖的温度,最后躺在他身边,小声说


    “晚安,小贺儿宝宝”


     漆黑的夜里,月亮悄悄爬上枝头,带来光亮,卧室里的两个人在这漫长的黑夜里相互依偎,温暖着对方。



小剧场:

张哥:醉酒的宝贝真可爱会叫哥哥了,和宝贝一起睡觉觉。











评论(3)

热度(12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